比赛规则

3V3报名规则:

报名时间:5月12日-5月21日

由队长申请报名,填写此报名表信息,游戏内比赛时只能由队长帐号申请匹配比赛,否则无法参赛,请慎重选择队长!

比赛说明:

1  比赛时间:积分赛:2017年5月25日-2017年5月28日 每晚20:00-23:00。晋级赛:2017年5月30日-2017年6月3日 周二、四、六晚上20:00-23:00

2  每个队伍必须选择3个不同的职业,不同平台的玩家无法组队。

3  每天次数10场。

4  获胜/失败队伍都可获得一定数量队伍积分。

5  积分赛排名前100名队伍可以参与晋级赛。

6  根据积分排行给予奖励,根据玩家队伍到达的段位获得对应段位的奖励,奖励发放至报名填写的发奖帐号角色,奖励每个成员各一份。

7  玩家需要用报名帐号登录,并在报名的赛区服务器中登录。

比赛账号: 
比赛角色名
比赛职业
发奖区服
发奖角色
队名
上一步 下一步
比赛角色名:
比赛职业:
发奖区服:
发奖角色:
队长参赛名:
队名:
上一步 确认
队员验证码复制

1  队长请将队员验证码分享给队员,并让队员在队员报名中输入验证码即可成功组队。

2  每个队伍人数上限为3人,含组长。到达使用上限验证码即作废(队伍为3人,队长已经报名,则使用上限为2次)。

3  队长成员可以在报名专题首页查看自己的报名情况。

4  参赛每个职业只能选择1次,队员报名时根据现在报名的情况显示对应剩余的职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