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内容:凡为三七互娱旗下游戏投票的玩家,将由机会获得华为畅享8Plus、索尼耳机,京东E卡

  • 投票时间:10月17日12:00-11月21 日12:00

  • 投票规则:登录支付宝,使用扫码功能扫码功能进行投票,选出你心目中最棒的游戏,每个支付宝账号活动期间最多投票数为500票,为同一款或者多款游戏投票均可,投票次数越多,获奖机会越高,获奖者在同类级别奖品中随机抽取。

  • 领奖规则:抽奖周期为5周,每周抽取一、二、三等奖;投票结束后,将从所有投票玩家中抽取2个特等奖。获奖公布时间为:投票期间每周三及11月21日。获奖名单将在@CJ、@CJCosplay嘉年华官博公布,并有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奖项获取事宜。

参与奖项: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

扫码投票,赢取大奖!

37手游

37手游是中国互联网二十强企业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子公司,截止目前37手游已发行手机游戏超780余款。其中,《永恒纪元》用户注册超5600万,最高日流水破7000万;2017年12月首次试水回合制的《仙灵觉醒》累计流水达8亿;2018年首次尝试的3D国漫风冒险手游《鬼语迷城》月流水已破亿。37手游以其精细化的运营理念和取得的成绩,稳居国内发行商一线前列。

参与奖项: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

扫码投票,赢取大奖!

《鬼语迷城》

《鬼语迷城》是一款3D国漫风冒险手游,以家喻户晓的古墓历险为背景,讲述一行人历经万险的古城探险之旅,深入地下“鬼洞”的匪夷所思玄幻故事。在十六字风水秘术、分金点穴位玩法基础上,开创未来机车、多人对战、旷世奇缘等全新玩法!被赋予进入古墓的使命,带你开启神秘地底世界之旅。

参与奖项:玩家最喜爱的H5游戏

扫码投票,赢取大奖!

《大天使之剑H5》

魔幻奇迹全新传承之作《大天使之剑H5》,是经典游戏《奇迹MU》正版授权,重现暗黑大陆群魔乱舞英雄崛起的奇幻历险大作,迷你的包体拥有自由热血厮杀、吊打极品BOSS、解放双手挂机刷宝等多种火热玩法,全新奇迹之旅已经开启,快来踏上你的征程吧!

《大天使之剑H5》继承了ARPG放置类游戏的丰富玩法,拥有悠闲娱乐的元素外,还有神装无限加成、极品BOSS快速刷新、多类型副本闯关和竞技场精英挑战等刺激时尚的玩法嗨点,魔幻大陆的救世勇士,燃起血战到底的决斗意志吧!

参与奖项: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

扫码投票,赢取大奖!

《太极崛起》

《太极2:英雄崛起》力图将您带入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而要说起怎么样感受这份武侠情,那便不得不提及那令人甚为惊叹的画面感了。以2D写实风格为主打的美术场景,着重于细节之上的处理,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充满着浓郁的武侠意境,让玩家游走其中,都将不由自主的享受最魅力的武侠风韵!除此之外在《太极2:英雄崛起》中还包含许多富有特色的玩法,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武者轻功之间的角斗了,力量与技巧的展现淋漓尽致,带给玩家刺激的战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