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觉醒

        数千年来,人类追随着先人的脚步,在动荡的玛法大陆上探索了一代又一代,自然恶劣的环境,造就出一批默默无闻的战神,他们任劳任怨,在无止境的战斗中不断的强化自身,也逐渐找回了先辈们传说下来的能力。终于,在某个神秘的建筑遗迹中,人们发现了战神觉醒的奥秘,究竟是文明的进步,还是另一场血雨腥风的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1、战神系统

        觉醒战神初始等级为80级,可通过日常挂机和角色降级获得经验提升战神等级,提升后即可获得属性效果加成。

2、战神装备

        战神装备共有10件,分别为武器、衣服、头盔、项链、手镯*2、戒指*2、腰带、靴子; 当战神等级满足条件后,即可对专属装备进行培养,每次培养需消耗一定数量材料,可获得大量属性效果加成;战神装备死亡不掉落,无法脱下、穿戴或丢弃;

3、战神技能

        由基础技能和觉醒技能两部分组成,技能培养需消耗一定数量的材料,战神觉醒后,可携带技能一起出战,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触发;当战神培养至一定等级后,还可激活战魂附体,使用后可极大增强自身属性,一秒变大神,杀人掠货不是梦。

战魂附体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