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页面注册/登录镇魔曲,达到对应条件即可领取礼包,每款礼包每个帐号限领1次。 

正 版 授 权 · 匠 心 出 品

1阶琉璃石

低级宝石晶片

琼华露

金券×50万

1阶琉璃石

金券×100万

琼华露

御骑术

 玩家每天可免费获得1次抽奖机会,完成页面任务可领取对应抽奖机会,抽奖机会次日清零。

 中奖玩家请填写完整信息,信息不全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实物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1-2周内发放。恶意刷奖将不予以发放奖品。

 中奖概率:实物中奖概率为0.1-0.5%,礼包中奖概率为70%,谢谢参与的概率为29.5%-29.9%。

1.以下哪种职业不是《镇魔曲》端游的职业?
A.龙将 B.星术 C.五毒
2.《镇魔曲》中光头的形象是哪种职业?
A.和尚 B.圣修 C.尼姑
3.《镇魔曲》中龙将代表的是哪种人性?
A.智 B.怒 C.悯

圣修

天众血脉,八部众之悯。位列八部 之首,最接近神的人,怜世人皆苦 悯三界多舛,一手慈悲,抚平众生 伤痕,一手雷霆,度尽三界妖魔
【战斗特点】以念御器,形随意动,慈悲济世,铁腕除魔。

龙将

苍龙血脉,八部中佛之怒相。龙族战将,生而为战,委以众生之任苍龙一怒,则救人间于妖魔之祸勇赴火汤,当仁不让。
【战斗特点】坦克血战,安如泰山动如雷霆,攻如烈火。

星术

夜叉后裔,八部众之傲。承遗世之孤寂,镇极北之封印。心高气傲性情孤冷,对誓言和承诺,不忍不忘,在极寒的边境,坚守千年。
【战斗特点】神鹰之眼,苍狼之胆千里追风,百步穿杨。

夜狩

乾达婆飞天血脉,八部众之智。优雅的星空乐师,智通天命。 驾驭五行元素,预晓日月秩序,掌控星辰之力,以神秘舞蹈维持夜空的韵律与平衡。
【战斗特点】冰控火攻,星灵秘法飘逸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