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2日—2014年9月19日

玩家在9月12日-19日注册并创建角色,即可获得万万没想到礼包,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玩家在9月12日-19日注册创建角色并登陆游戏即获得1次抽奖机会

活动规则:
1、玩家在9月12日-19日注册创建角色并登陆游戏即获得1次抽奖机会,完成首充后即可增加1次抽奖机会,抽奖机会次日清零,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获得1次抽奖机会。
2、中奖玩家请填写完整信息,信息不全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实物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1-2周内发放。

关注37洋葱头新浪官方微博/大天使之剑官方微信,分享视频即有机会获得《大天使之剑》抱枕。

活动规则:
1、玩家在9月12日-19日注册创建角色并登陆游戏即可参与活动。
2、关注37洋葱头新浪官方微博,分享视频至微博并@3位以上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大天使之剑》抱枕一个。
3、关注“大天使之剑”官方微信,回复“万万没想到”分享新闻至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回复,即有机会获得《大天使之剑》抱枕一个。
4、活动结束后官方将随机抽取微博、微信各10个名额公布。

X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