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天下》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写实即时战斗游戏。其精美流畅的画面,恢弘壮丽的场景,简洁明了的UI设计,极具个性的角色形象,将给玩家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游戏采用了组合型技能设计,高智能AI怪物,快节奏战斗以及超炫技能特效,将让玩家充分享受到极爽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剧情表现,动态NPC系统以及强大的任务系统,把人带回热血激情的三国年代,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成就霸业。

      应广大玩家需求,我们将于2013年10月15日11:00开启双线280服"珠帘不卷",欢迎广大玩家进驻,精彩开服活动多样呈现!届时八大开服活动同时开启,丰厚奖励不断赠送。
      每位创号的玩家,均可获得新手礼包。点击新手卡领取,进入游戏【福利领取】-【礼包领取】-【新手礼包】输入激活码即可。
新手礼包
一袋碎银x10
中级气血包x1
初级心法境界丹x2
武将军粮x10
初级强化仙玉x2
初级强化灵石x2
中级经验符x1
幸运石x1
锦囊令牌x5
军需令x5
初级武将进阶丹x2
飞天鞋x10
坐骑资质丹x2
祥龙卷轴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