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一:五一团购

呼朋唤友淘团购

活动时间:2014.5.1 —— 2014.5.3 全天

活动介绍:在5月1号----5月3号,开启限量团购活动。可以折扣价购买各种超值物品。

可购买物品:宠物神技石碎片、暗金石、紫星石、橙星石、独角兽坐骑(3天)、野兽丹选择包、神兵之魂

活动二:寻找劳模

劳模携礼来相送

活动时间:2014.5.2 —— 2014.5.3 每日 12:00-23:59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隐龙村会出现一名劳模npc,每隔10分钟会随机一次位置,找到劳模访问即可获得劳动大礼包,打开可获得任务令、强化石、宠物进阶丹、魂器升级石、赤金元宝等 (每个玩家每日只能领一次哟)

活动三:宝藏围猎

宝藏围猎爆极品

活动时间:2014.5.1—— 2014.5.2 每日18:00-20:00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可以进入活动地图,用箭支射装着宝物的泡泡;

2、射中宝物泡泡,会直接获得宝物;

3、每人每天可以获得100个箭支。

可狩猎的宝物:紫星石、宠物进阶丹、魂器升级石、高级强化石 、炼魂之水、赤金元宝、橙星石(世界等级90级以上)、高级任务令(绿)等。

活动四:幸运转盘

幸运转盘 转转转

活动时间:2014.5.1 —— 2014.5.3 全天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每天可免费转3次大转盘,也可花银子继续,最多可转20次。转盘可以获得幸运积分。

可用积分兑换大量超值物品: 宠物洗髓丹,玄星宝玉,镶嵌宝石4级,橙星石,圣兽元神,宠物精元丹,魂器升级石,黄色任务令等。

活动五:劳动光荣

五一劳动最光荣

活动时间:2014.5.1 19:30-20:00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主城附近会出现很多便便怪,严重破坏了城市环境,帮忙打扫清除掉便便怪,即可获得大量绑银和经验奖励

活动六:押运彩镖

押运彩镖拿经验

活动时间:2014.5.1 和 2014.5.3 全天

活动详细:活动期间押运镖车,第一辆车至少为黄车,第二辆车为绿车。

活动七:生产翻倍

官邸生产翻倍涨

活动时间:2014.5.1 —— 2014.5.3 全天

活动内容:官邸生产点数每小时增长20点,积累一点的生产点数可生产马匹灵魄,紫星石,宠物进阶丹,野兽丹等物品

活动八:天降洪福

天降洪福欢乐多

活动时间:2014.5.2 —— 2014.5.3 20:30-21:00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在线的所有玩家每隔3分钟可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劳动奖章,开启后可随机获得炼魂之水,魂器升级石,紫星石,宠物进阶丹,绿色任务令等超值道具。

温馨提示:

1、20:30到20:51共发送8次,每次在线玩家都会获得一个不同品质的劳动奖章,20:51到21:00 共发送3次,每次仅有一个人获得一个超级劳动奖章,开启可随机获得宠物洗髓丹,紫星石,超级宠物进阶丹等极品道具。

2、劳动奖章会直接掉进包裹,请保持包裹有足够的空位哦!

活动奖励:宠物洗髓丹,紫星石,超级宠物进阶丹等极品道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