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动对象:所有已绑定老玩家回归特权的玩家。

2、活动时间:2017年6月21日0:00--2017年7月5日23:59

3、活跃任务:活动期间内,完成指定任务获得活跃值,累积足够的活跃值,可参与瓜分对应现金奖池活动。活跃值越高,可参与的现金奖池越丰厚!累积一定活跃值,还可领取海量的材料奖励。

1、当前的累积活跃值是:

2、当前所属现金奖池为:

3、进入主宰奖池的玩家不可再领取王者奖池的现金奖励,两个奖池只可领取一次。

4、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即7月6日0:00--7月8日23:59,玩家可在本页面领取现金奖池奖励。

激活所需活跃值:200

已激活人数:?

激活所需活跃值:300

已激活人数:?

绑定特权的玩家,完成以下任务,均可获得对应丰厚的活跃值奖励。同类型的任务以当前完成目标数对应的活跃值为准,活跃值不累加。

达到一定的活跃值,除可参与现金奖池抽奖外,还可获得丰厚材料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