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女娲

远古时代,众神大战导致天崩地裂,天雷地火蔓延不熄。女娲冶炼五色石来修补苍天,而来自天空裂口的各种妖魔鬼怪纷纷阻止女娲补天,击退袭击者,守护女娲,治愈这天地。

守护女娲介绍
玩家到达40级后,可通过右上“挑战”面板,点击“守护女娲”页签进入该副本


副本要求
每日可免费重置1次副本


玩法规则
1、每波怪物有特定的击杀时间限制,在限制时间内击杀当波怪物,即算完成此波,即开始刷出下一波怪物。
2、在限制时间内未能击杀当波怪物,视为通关失败,如果是本日首次,则会给予奖励,不是首次,无奖励。
3、每天24:00重置当天副本。
4、每天有1次免费重置副本机会。
5、无挑战次数限制。
6、进入副本后,默认自动挂机打怪,玩家可手动取消挂机。


奖励规则
1、每完成一波都会累计相应奖励,在结束副本时通过结算界面供玩家领取。
2、以一天为单位,当天内,每波关数的奖励会累计,直到挑战失败,就会一次性将之前累计奖励发放。
3、当天内,第二次挑战后,奖励累计计算的关数从上次最后一次成功通关的关数后开始计算。
4、普通奖励:经验,灵气,铜钱。
5、特殊奖励:25、50、75、100、125、150、175、200、225、250关奖励宝箱,只有首次通关时可领取一次,只能领取一次


怪物入侵
1、每关会有大量怪物进攻女娲;
2、总共有250波怪物;
3、每波怪物数量30只,每5关会有1只BOSS进攻(无小怪随从);
4、消灭当前波数所有怪物后,才会刷出下一波怪物。


副本重置
1、非VIP玩家每日可免费重置1次;
2、VIP5级以上每日可免得重置2次;
3、VIP8级以上每日可免得重置3次;
4、当每日免费次数用完后,可每次消耗200元宝进行重置;
5、重置后进入副本,从第一波打起,从头累计奖励。

失败规则
1、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消灭当前波数所有怪物,视为守护失败;
2、女娲被怪物打死,视为守护失败;
3、失败后,倒数5秒后,自动离开当前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