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

        在玛法大陆的深山之中,有着一座传说的神殿。每一个觉醒了自身战斗之魂的战神都会进入这个神秘的战神殿接受试炼,淬炼自身。某一天,一个强大的邪恶怪物带领他的爪牙入侵了战神殿,夺走了世代相传的秘籍,企图通过这些秘籍来获得无敌的力量。玛法大陆危在旦夕,战神殿需要正义的勇士前来守护。只要为战神殿击败邪恶的叛徒,战神殿的长老们就能为战神开启新的力量。

1、战神殿

        传说中世界守护者的殿堂,里面的长老拥有无穷的智慧,能够使战神开启无穷的潜能。 开服15天后,转生等级达到3级的玩家只要完成战神觉醒任务之后,即可通过传送员传送到战神殿,通过战神的试炼即可获得强大的力量。

2、战神遗迹

        曾经的战神荣誉之地,现在被堕落的战神所占据,传说只要击败堕落的战神即可夺回战神殿所遗失的力量。

        开服15天后,转生等级达到5转,完成战神觉醒任务的玩家可从战神殿达到战神遗迹,击败藏匿其中的怪物即可获得战神殿古籍,使战神获得无敌的力量。

3、暗影战神

        曾经的战神荣光,传说中的第一战神,为了守卫玛法大陆被邪恶的心魔占据,在大战中夺走了战神殿里秘传的功法,获得了强大的力量。

        暗影战神诡计多端,擅长各种邪恶的招数,常常在不经意间闪现到敌人的背后,一旦发现不敌,还会逃跑。只要击败暗影战神,即可获得传说中的秘籍,让战神习得强大的招式,助勇士再攀高峰。